從0到1的發想術

【從0到1的發想術】

課程說明:
受限於既有概念的人創造不出嶄新事物,頂多只能用盡全力踩在過往功勳的延長線上,死命維持前人的成果。by 大前研一
在這個沒有正確答案的時代中,最有效的入場券就是擁有突破界限、解決難題的創新思考力!
本講座將獨家介紹突破界限從無到有的大前流思考法,認識如何具備顛覆常識、利用創新思維解決問題的技能。

課程大綱:

1.什麼是從0到1的發想術
2.如何從從0到1再從1到100
3.打破框架的情報蒐集法
4.SDF戰略上的自由度
5.戰略自由度評價系統

講師簡介:柯宗余

日本商業突破大學研究所經營管理碩士,大前研一博士唯一公認台灣籍學生,具備2級日本經營管理指導士證照,留日前多服務於台灣金融機構,留日後開始投注心力於經營管理顧問以及多數解決問題技巧之研修工作,目前任職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主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企管系專任助理教授、台灣戰略突破股份有限公司特聘顧問、株式會社MAVERICK STYLE CORPORATION社外董事、株式會社AQuA海外戰略顧問。

課程時間:2018年11月13日(二) PM 07:00 ~ PM 09:0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11/13(二) PM 07:00 - PM 09:00 從0到1的發想術 柯宗余 2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