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囉!社會企業! 】網路科技x社會創新實踐(場次2)

網路科技x社會創新實踐

課程說明:
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作為改善社會問題的一種途徑,同時兼顧社會公益與永續發展之商業模式,近年來逐漸為人重視。
今年暑假,由好伴駐創與跨界創新學院協力合作推出「哈囉!社會企業!」講堂,本次講堂邀請好伴及愛物資igoods的創辦人分享實務經驗,帶你從不同的角度揭開社會企業的神秘面紗。

課程大綱:

當科技的進展成為行動的助力,擁有好的理念,並透過網路平台的共享資源造成影響力,會是這個世代想從事社會創新工作的人之必備知識。
愛物資igoods將分享如何運用網路平台進行社會創新實踐,並邀請中部地區物資募集之NGO及相關單位一同交流,討論科技對於社會創新概念的影響,以及應用經驗分享。

/報名費用/ 300元/人

/繳費方式/
ATM 轉帳/銀行臨櫃匯款
收款銀行:大眾銀行 台中分行(銀行代號:814)
收款戶名: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款帳號:108-2078213-16

講師簡介:邱珮瑜

iGoods愛物資共同創辦人,畢業後投身網際網路相關產業擔任產品企劃,2013年由志工的身分出發,在執行物資募集活動時發現現今物資募集的不便與效率問題,嘗試提出解決方法讓他決心由公益出發,從業餘志工到放棄正職,運用自己的專長,和夥伴陳家銓一同成立「iGoods愛物資」物資捐贈平台,期望使用科技的力量解決物資募集的社會問題。

課程時間:2015年08月10日(一) PM 02:00 ~ PM 05:0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08/10(一) PM 02:00 - PM 05:00 【 哈囉!社會企業! 】網路科技x社會創新實踐(場次2) 邱珮瑜 3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