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X深度學習X智慧工廠

【人工智慧X深度學習X智慧工廠】

課程說明:
人工智慧時代來了,50%的工作將被逐漸取代!? 哪些工作最容易消失?什麼技能最容易被淘汰?將如何提升自己?
人工智慧高速發展後,那些被人工智慧取代的工作,那些被閒置出來的人力,要怎麼去調配,我想這就是未來人類要去深思的問題。相信未來很大一部份的工作先備知識要做很大的提升,否則無法站在人工智慧之上,做更進一步的研發。
AI的進展,無疑會挑戰我們的生活面貌,而我們該怎麼面對,就考驗我們的智慧了。讓我們透過林耿呈 總經理的分享,深度了解人工智慧將會帶來重大的改變。

課程大綱:

1. 人工智慧簡介
2. 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
3. 深度學習歷史
4. 人工智慧之應用
5. 智慧工廠實際案例

講師簡介:林耿呈

2016年創立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提供深度學習影像辨識技術,B2B的服務模式,提供智慧城市與智慧工廠兩大主軸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林耿呈畢業於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後取得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系碩博士學位,研究專長於影像處理、醫學影像、深度學習、類神經網路、模糊系統與人工智慧等領域,林博士也曾在PCB AOI、觸控面板設備與工業電腦等領域服務7年之久。

課程時間:2018年10月25日(四) PM 07:00 ~ PM 09:0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10/25(四) PM 07:00 - PM 09:00 人工智慧X深度學習X智慧工廠 林耿呈 2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