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台中支會】講座:項目管理‧中國機遇分享與回饋

項目管理‧中國機遇分享與回饋

課程說明:
因應“互聯網+”強勢推動產業升級,帶動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也將為世界各國的發展提供新機遇,而專案管理(項目管理)在中國與亞洲地區未來發展帶來的商機,更是全世界有目共睹,具備全球視野的專業項目管理人才又將如何從中提升專業能力與素養!
2016年PMI(中國)項目管理大會 中國機遇於北京舉辦,此會議被譽為亞太區規模最大專案管理盛會,包含了全球項目管理與實踐發展,各大企業如何因應世界巨大變動的發展…

課程大綱:

1.項目管理與人才發展分享
2.項目管理發展數字化雲端應用
3.北京中國機遇大會分享與回饋

講師簡介:李友平組長、莊淑欣協理、陳彣欣經理、龔瑞婷行銷組長、魏語婕經理

課程時間:2017年03月02日(四) PM 07:00 ~ PM 09:0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03/02(四) PM 07:00 - PM 09:00 【PMI台中支會】講座:項目管理‧中國機遇分享與回饋 李友平組長、莊淑欣協理、陳彣欣經理、龔瑞婷行銷組長、魏語婕經理 2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