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6/06
有實力更要有說話力-顧問式銷售實戰課程

有實力更要有說話力-顧問式銷售實戰課程

跨界創新學院於105年5月29日與巨鷗科技共同舉辦溝通系列講座,邀請中華產業人才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廣義舉行「顧問式銷售實戰技巧」講座。
理事長李廣義除了分享個人成功案例,在目前在資訊傳遞速度高度的商業環境下,工作的職場菁英們所該如何透過溝通技巧獲得顧客的忠誠與企業內部的授權,李廣義理事長透過Workshop方式讓巨鷗科技同仁分組討論,重問題思考出發,重新校正溝通的流程與態度。除了知識與吸收的寶貴經驗外,也針對「九宮格願景模型」、「丹尼爾顧問式銷售技巧」溝通要模型要點,來模擬如何運用「明確需求」與「產品利益」兼具的交集點,讓溝通過程能夠讓顧客聚焦,以確保成功有效達到宣傳目的。
現場巨鷗科技同仁們也收獲良多,整場講座互動良好、反應熱絡,讓巨鷗科技同仁學習如何挖掘需求提問的概念,可用在工作與專案管理領域中,讓溝通更加順利。



▲ 透過Workshop方式讓巨鷗科技同仁分組討論,重問題思考出發,重新校正溝通的流程與態度

▲ 巨鷗科技同仁們與講師合影收獲良多、反應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