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台中支會】講座:如何用遊戲打造你的黃金團隊?

【如何用遊戲打造你的黃金團隊?】

課程說明:
根據西格蒙德•佛洛伊德、卡爾•榮格、查爾斯•庫利、喬治•賀伯特•米德等多位心理學家提出觀點歸納總和出,一個人的心理組成中,不外乎包括天生的原始本能、理想中的自己,以及經過與外在環境接觸後的調和自我。
新創數據桌遊,藉由釋放壓力需求而生的療癒數據之服務,融合榮格「原型」脈絡的個人天賦潛能測評,提供多層次的「企業人才健檢」。進行客製化HR教材及類卡內基的職能測評這項客觀的工具,探索您與團隊在職場上的競爭力,藉由發展個人潛能,進而優化團隊效能。

課程大綱:

1.我的天賦與潛力指數?
2.怎樣用遊戲讓團隊協作更具效益?
3.團隊中的十種角色如何決定未來?
4.如何優化自我的潛力指數?

講師簡介:周凱盈

【現職】
微加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監/創辦人

【經歷】
鼎盛資科(科技)顧問/專業經理
黑快馬(科技)部經理/業務經理
青創會政策組組長
中衛發展中心專案經理
元祖食品設計企劃

【實戰經歷】
106年「創業概念海選計畫」微加數據桌遊獲選。(1,289件提案中入選60案,入選率僅有4.7%)
106年世大運事件管理平台計畫主持人
106年教育部社區大學平台計畫主持人
歷年經濟部 、文化部、審計部、內政部、台北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北醫、警大等相關平台專案經理(企劃暨執行)經驗。

課程時間:2017年12月28日(四) PM 07:00 ~ PM 09:0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12/28(四) PM 07:00 - PM 09:00 【PMI台中支會】講座:如何用遊戲打造你的黃金團隊? 周凱盈 2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