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2/23
最好學!專案管理再進階,商業分析打造完美團隊

跨界創新學院與PMI-TW台中支會於12月22日邀請到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行政組 李友平組長,進行「商業分析(Business Analysis)」講座,本講座藉由專案團隊會議的小短片開啟,由李組長介紹商業分析的應用及實例, 2014年PMI表示,過去12個月中有37%的組織回報「不準確的需求蒐集」是專案失敗的主要原因。隨著全球環境日益複雜,對需求活動採取積極主動態度的組織,將可藉由減少浪費及交付可提供商業價值的專案,來提升組織的競爭優勢。 商業分析是一門從專案上游源頭切入的技術,透過對企業需求的掌握、規劃、分析及評估,來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才能真實達到專案目標,獲得商業利益,提昇對企業運營的實質效益。課後,李組長期許大家也能在公司與生活中應用,激發團隊潛能,創造如期、如質、如預算、如範疇的成功專案。
 

PMI-TW台中支會高治中會長為本次講座開啟序幕

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行政組 李友平組長說明商業分析的子流程與步驟

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行政組 李友平組長分享商業分析

學員們豐收滿滿期待下次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