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新常態的數位創新轉型與地方創生

疫情新常態的數位創新轉型與地方創生

課程說明:
新常態即是新日常!在疫情時代下要如何透過數位創新轉型,使企業準備好迎戰新日常?
在轉型的過程中,藉由跨領域聯結合作能產生出強大的品牌共同行銷效應,創造更大的粉絲群。
拾教授在本次講座中將分享多個數位轉型及地方創生的案例分析和成功模式,引導企業運用跨域合作及創意,搶佔電商平台龐大的商機,在疫情時期化危機為轉機。

課程大綱:

一、疫情產生什麼新常態?
二、創意生活產業、觀光工廠、學習產業⋯怎麼因應新常態?
三、因應作為的分析與檢討
四、行銷5.0的數位創新轉型與地方創生策略

講師簡介:拾已寰 教授

現職:
台中教育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 專任教授兼系主任

專長:
設計分析與評價、產業趨勢分析、體驗經濟、服務創新、設計與品牌管理、品牌行銷、文創多重智權保護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博士

經歷: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創設計與營運學系教授兼系主任/USR計劃主持人
經濟部創意生活產業/觀光工廠評鑑委員
台中市文資審議委員
台中市都更委員會審議委員
台中市老屋活化計劃主持人

課程時間:2021年12月08日(三) PM 02:00 ~ PM 03:3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12/08(三) PM 02:00 - PM 03:30 疫情新常態的數位創新轉型與地方創生 拾已寰 教授 1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