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X 巨鷗跨界創新學院】公平貿易-挑戰那些理所當然的商業規則

公平貿易-挑戰那些理所當然的商業規則

課程說明:
公平貿易運動在歐美國家已是廣為人知的社會運動,然而亞洲國家除了日本之外,公平貿易卻鮮為人知……
生態綠為了改善生產供應鏈上所衍生的社會、環境與貧窮問題,於 2007 年成立。為華文地區首波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企業,一直以來不遺餘力在台灣推動公平貿易,「有態度的消費、有溫度的商品、符合透明與公平的營運」是生態綠的初心,本月跨界創新學院榮幸邀請到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徐文彥總經理蒞臨巨鷗與我們分享:「公平貿易-挑戰那些理所當然的商業規則」。

課程大綱:

一、有機產業的基本矛盾
二、風險分攤是產銷制度的關鍵
三、倫理消費的類型
四、公平貿易的運作模式
五、生態綠在台灣推動公平貿易的經驗

講師簡介:徐文彥

現職機構及職稱: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專 長:公平貿易、倫理消費、社會企業

課程時間:2022年06月23日(四) PM 02:00 ~ PM 04:0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06/23(四) PM 02:00 - PM 04:00 【PMI X 巨鷗跨界創新學院】公平貿易-挑戰那些理所當然的商業規則 徐文彥 2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