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企業如何永保安康? - 從國際B型企業運動說起

【疫情過後,企業如何永保安康? - 從國際B型企業運動說起】

課程說明:
【講座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21樓A6 (CBD時代廣場)

課程大綱:

1.B型企業運動的介紹
2.B型企業認證的價值
3.如何成為B型企業

講師簡介:黃惠敏Chloe B型企業協會秘書長

B型企業協會 秘書長 黃惠敏 Chloe與一群關心企業與人類永續生存的夥伴,一起在台灣推廣國際B型企業運動。透過結合產官學共創,帶動企業家、學生、社會大眾發揮力量,改變社會,成就別人也成就自己。
Chloe曾任大學講師、外商管理顧問公司策略流程與知識管理顧問,相信企業唯有更全面的思考其過去、現在、未來的價值,才有可能真正的永續。

B型企業運動介紹:
B型企業運動由美國 B 型實驗室(B Lab)所發起,帶動企業用商業力量解決社會與環境問題,發展影響力商業模式,掌握永續成長商機。這是一個對資本主義反思的社會運動,透過B 型企業認證,建立全球「好公司」品牌,同時也在法律層面推動共益公司法的立法。正式成為B型企業的公司,用一套更嚴格的標準,建立己身在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照顧和客戶影響力等五大面向的競爭優勢。

課程時間:2020年08月06日(四) PM 02:00 ~ PM 03:3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08/06(四) PM 02:00 - PM 03:30 疫情過後,企業如何永保安康? - 從國際B型企業運動說起 黃惠敏Chloe B型企業協會秘書長 1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