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術與應用】

AR技術與應用

課程說明:

課程大綱:

●AVR趨勢與未來發展
●AVR實境體驗
●AVR實作流程演示

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21樓A6 (CBD時代廣場)

講師簡介:蔡雅雯(Lina)

現職: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

介紹:

最初Lina老師在擔任補習班講師的業餘時間接案子做外包,在2011年時接到工研院委託的「AR居家佈置專案」,米菲多媒體也隨之成立,成立至今,接下許多大型案子,也已經擁有自己的代表產品─MAKAR,希望能提供更多低價甚至免費的資源給更多想要踏入這個領域的人,所以創造這個AR編輯平台,是希望能夠拓展AR、VR市場,讓即使不會程式語言的人,也能透過它來創作AR,,將相當昂貴的製作成本壓低,做出水準之上的作品。

課程時間:2020年06月22日(一) PM 02:00 ~ PM 03:30

※ 有興趣之學員,請及早報名。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請電洽跨界創新學院。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主題 講師 時數
06/22(一) PM 02:00 - PM 03:30 【AR技術與應用】 蔡雅雯(Lina) 1 hours